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PhotoImpact 12 教學網站

最近迷上照相 開始接觸PhotoImpact 12用他修改照片,加上特效讓照片變的更精采 更值得收藏PhotoImpact 12 如果說影像太多 燒成的DVD或CD收藏備,份太多不易辨識「創意影像範本」可協助建立耀眼的 CD 和 DVD 封面,供列印與享用並清楚辨識 不只能簡易的修片還可更進一步地,為親朋好友製作個人化賀卡希望以更多有趣的方式來分享您的相片,那麼 PhotoImpact 將是您的最佳選擇!學習如何建立月曆,更多元的方式分享給親朋好友。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corel.com/servlet/Satellite/tw/ct/Content/1185894378943 (photoimpact 12 教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  加入書籤: HemiDemi Del.icio.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