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屏東古樓遇見神營會 幫助生命更新

期別:2865
日期:2008/1/31
版名:教會新聞
作者:蔡明憲

 【記者蔡明憲台北─屏東報導】屏東縣拿撒勒人會古樓教會本月25-27日舉辦「遇見神營會」,教會透過這項營會,幫助弟兄姊妹放下個人重擔,在基督裡得醫治釋放,三年來教會的人數也從50人增長至150人。

帶更多人認識主
 拿撒勒人會古樓教會高春滿牧師表示,許多弟兄姊妹信主後,生命仍有許多包袱與障礙,例如過去曾受的傷害、人際關係的破壞及得罪神的事,營會即要幫助弟兄姊妹得到醫治,找回神創造美好的自我形象,讓生命真正遇見神。

 高春滿談到,教會會友很多是原住民,過去常因喝酒、吃檳榔,沒負起當父母的責任,在參加營會真正經歷到神後,使得他們負起照顧家庭的責任,也更熱心服事神,願意去帶小組、以更新的生命吸引其他人,而帶更多人認識信仰。

神恩典的「聯合國」教會
 她表示,教會領受G12小組教會異象,由台北縣康和行道會吳文朗牧師及高德積牧師,來到屏東協助事工,這三年來,教會約從50多人,到現在是近150人的「聯合國」教會,有原住民、漢人、外省人、客家人等會友一起聚會,是上帝賞賜的恩典。

 屏東行道會張國耀牧師與32名會友一同參加營會,他說,遇見神營會是教會增長中一項很有策略的事工,針對弟兄姊妹靈命的確切需要提供幫助,對慕道友也非常適合。

 張國耀表示,弟兄姊妹的生命建造與更新,是教會增長的重要根基,讓弟兄姊妹生命能真正遇見神、經歷聖靈的更新,也才能使教會如以弗所書四章16節「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」。

引用自:基督教論壇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  加入書籤: HemiDemi Del.icio.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