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小小學員的想望──古樓國小四年甲班高惠馨

我才來到古樓數位中心不久,但我覺得在數位中心裡,讓我們心中有著溫馨的感覺,因為在數位中心裡,充滿大家一起工作的歡笑,包括我們一起學著拍影片,參與數位中心所舉辦的數位競賽投票,回想這段歡樂時光,真的十分豐富有趣。

自從體驗過這些有趣的活動後,我幾乎每天一放學,都會來數位中心幫忙做事情,而且能同時跟很多學長姐及學弟妹,聚在一個共同的空間裡,彼此認識並一起做很多事,就感覺這真是個好玩的地方。

聽說數位中心只開放到二月份,我很希望數位中心能一直開放下去,不要關閉,因為我可以使用中心的電腦找資料和打資料,雖然我不是很會打字,但是自從有了數位中心之後,我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了,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。

我從以前一直希望長大後能夠當醫生,但都不知道該怎麼朝這個方向努力,也不是十分了解醫生要做哪些事情?由於我的家裡不是很有錢,所以家裡沒有電腦可以上 網查資料,但是有了數位中心以後,我每天都喜歡來這裡,因為在這裡能找到很多我要的資料,也讓我的願望有實現的可能。

我的同學們都跟我一樣,也都好喜歡來這裡用電腦,又可以互相認識很多朋友,下課也不會再到處亂跑,數位中心真是一個人人都愛的好地方,所以大家要常來喔!!!

引用:060313期原動力電子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  加入書籤: HemiDemi Del.icio.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