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參加古樓數位中心資訊應用初賽的心情分享

大家好,我是古樓國小的曾沄婷小朋友,偶想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比賽感言及心情。一月二十一號這天我參加了許多的項目,令我十分的緊張,不知如何是好。比賽之 前我的心情有如高低起伏的山一樣,有時緊張有時興奮,真是搞不清楚本來自己以為自己也辦不到,一點自信都沒有。可是在比賽當天我看到了同學那信心滿滿的眼 神,突然心中好像冒出了火,心情慢慢沸騰了.....。
等了老半天,終於輪到我比賽了,我的第一場比賽是「搜尋快手」的項目,當裁判說:開始的時候,大家紛紛就定位,開始比賽。接著換下一場比賽了,比賽項目是 「數位達人」,當然我也參加啦!可是這項目是團體的比賽,至於我的組員有三個人,一個叫許萱、另一個叫高曉虹、還有我,比賽開始了,大家開始比賽,裁判開 始說題目,當裁判說舉手時,大家毫不猶豫的馬上舉手終於比玩了,大家想不想知道是誰第一名?想知道話請繼續看下去,正當裁判要說誰第一時我的心情既高興又 緊張,因為是我們第一名,當時的我實在太高興了,一彷彿好像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最後要頒獎了,偶好緊張,因為我怕我「搜尋快手」的成績會很差,終於要頒發「搜尋快手」的成績了,結果我第二名,我好開心喔!!我不敢相信本來一點信心都 沒有的我,竟然成積會那麼好,但是偶突然想到一句話就是:『勝不驕,敗不餒』,提醒了我不要太驕傲,緊張又刺激的比賽終於圓滿結束了,真高興。
*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參加數位中心的活動*
古樓國小 曾沄婷
引用UR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  加入書籤: HemiDemi Del.icio.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