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辨理資訊應用初賽心情分享


◎~我們的成果很棒吧~
<緊張>__害怕辦不好...每次有活動都好有壓力,沒有自信自己能辦成任何的活動
,總覺得是被人強迫在做的,整個心情無法調適。
<無奈>__不知該怎麼做?...誰能來幫我、到底該怎麼做一點頭緖都沒有,
又不知怎麼請教。
<等待>__誰來參加呢?...比賽前幾日,學校在考試期間老師及學生根本無心來數位
中心報名, 社區又有大頭目公子取媳婦,且剛好在初賽的時間(1/21)裡
就有三對新人要結婚,不會有人來了嗎?
<轉機>__連絡了好久終於有人願意來了,己是比賽的前二天了,惠玲老師幫忙通知
請小朋友來報名了,美珠委員也來參與,評審也找到了...好不容易啊。
<狀況>__1.比賽前一天中午我的評審全都不能來 2.比賽當天有四個志工及小朋友
臨時不來了3. 參加DM的作品趕路中............哈哈...狀況百出。
<感謝>__辨理資訊應用初賽的活動雖然經過了這些的過程,但最後都化成了感謝~
比賽當天的各位辛苦了..高主任、美珠委員、翼漢、玉雲、儷文還有伊漾
及台大的老師及同學們感謝妳們的用心協助及參與。
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好伙伴~秀英~不是妳的陪伴我真的不知怎麼辨 謝謝妳!!
◎ 資訊應用初賽終於結束了...小朋友們妳們真的很棒哦~~~全國比賽大家加油囉~

引用URL
http://blog.yam.com/kuljaljau/trackback/563349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  加入書籤: HemiDemi Del.icio.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